第5名:雙子座
首先雙子座一定會走表面不在乎路線,

她心裡再怎麼在乎她也不想讓她對手看出來,

或不想讓別人看笑話,她寧可先答應下來,

然後這就是我要的,因為她知道有觀眾在看,

然後私底下鴨仔游水,拼命地砥礪自己,

然後告訴自己不可以被打敗,

所以通常雙子能從磨練中愈來愈好的原因是這樣子,

她一定要裝不在乎,所以你明明知道她很苦,

可是她絕不在你面前哭,

可能回家躲在棉被裡哭她可能很懊惱,

可能她嘴巴從來不說,而且她會說反話,

她會說“我會高興啊,我很快樂..我很幸福”

所以你看到一個一直強調自己很幸福的雙子座,

你就會知道她不太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以我為中心的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